「健康SUN動力」健康校園計劃 -「CHILL‧正向青年聯校嘉許禮」
2023 - 05 - 13

表揚各港島區官校學生在過去三年於校內外宣揚正向無毒校園文化,心瑜軒於2023年5月13日舉辦了「CHILL‧正向青年聯校嘉許禮」。

嘉許禮當日,保安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李嘉莉女士及港島區各官立中學校長亦有親臨現場,嘉許及頒發獎狀予各校「CHILL‧正向大使」及「健康校園大使」,以肯定他們在計劃中的付出、努力及成長。

除此之外,當日計劃學生與社工一同推行「CHILL‧正向青年市集」,攤位以CHILL的五大元素,包括信心(Confidence)、希望(Hope)、身份(Identity)、連繫(Link)及愛(Love)為主題。透過多元活動讓學生親身經驗各個元素,引導他們選擇「至CHILL生活」,拒絕毒品誘惑。


保安局禁毒處首席助理秘書長李嘉莉女士擔任主禮嘉賓,為嘉許禮致辭。


是次活動的主題為CHILL,當中的五大元素為信心(Confidence)、希望(Hope)、身份(Identity)、連繫(Link)及愛(Love)。

開幕禮中的滑板是由計劃學生負責設計及進行噴畫製作。表揚多位「CHILL‧正向大使」在計劃中的積極參與,發揮朋輩間的正面影響力,加強校園的正向抗毒文化。








「CHILL‧正向青年市集」內容有動有靜,鼓勵大家過「至CHILL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集齊五大元素,拒絕毒品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