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子女打機成癮?」家長小組】
2022 - 08 - 26
子女打機有為你造成情緒困擾嗎?
你有試過因子女打機的狀況而跟他們起衝突嗎?
你又會否擔心子女打機的習慣影響其身心發展,甚至你們的親子關係呢?
假如你有相類似的經驗,我們誠邀你與我們一同放慢腳步,
嘗試走進子女的內在世界,探索他們打機背後的思想、感受、動機、功能、意義。
從而了解他們的真正需要及正在面的成長挑戰,並共同帶著對子女的關愛去找出合適可行的應對方法。
活動詳情:
日期: 6/9 (二), 13/9 (二), 20/9 (二), 27/9 (二), 7/10 (五)
時間: 7:00 – 8:30pm (1 小時30分鐘)
地點:東華三院心瑜軒 (灣仔駱克道193號東超商業中心12樓1203室) (灣仔地鐵站A1出口)
對象:受青少年子女打機問題困擾的家長
⭐️活動以小組形式進行,
參加者將被邀請於活動前及活動後填寫一份問卷,
每次完成問卷後可獲價值$100的超市禮券。
導師簡介: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助理教授盧健銘博士
盧博士是一名註冊社工,有多年處理家庭及成癮問題的經驗,包括青少年網絡及打機成癮的個案。她現專注於教學及研究工作,研究範圍包括兒童使用電子產品與身心健康的關係、家人於網絡及打機成癮治療中的角色,及其他與兒童及青少年身心發展的相關研究。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ME1xUr4CEHqLN97A 
活動備註:
1.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2. 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會在1/9/2022 (三)或之前收到Whatsapp確認短訊。
3. 如未有收到確認短訊,則視爲未能成功報名論,將不會個別通知。
4. 東華三院心瑜軒保留最終處理有關活動之權利。
5.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27 1000與孔姑娘聯絡。